偶系渣渣七

没啥素质的网络暴民,你骂我和我爱豆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不然你会熟悉网络暴力四个字怎么写

王喻王/告白予行練習

吹爆乃老师,我要为这个可爱女人撞大墙

SUGARiNA:

❥❥❥ATTENTION
✑neta来自HoneyWorks的恋曲(BG)告白予行練習
✑给@呱 楚老师的王喻 后来我觉得好像无差了
✑流水账+烂尾 我写文真的好垃圾 我有可能是个假人
✑HE 高中生设定 非常白 角色ooc有





↓↓↓↓OK的话↓↓↓↓

.∗̥✩⁺˚♡ .∗̥✩⁺˚♡ .∗̥✩⁺˚♡ .∗̥✩⁺˚♡ .∗̥✩⁺˚♡ .∗̥✩⁺˚♡ .∗̥

“我喜欢你。”王杰希说。地铁站旁边的街灯刚刚亮起来,整条街都被染成了橘黄色,把17岁的少年说话时吐出的白气也映得很暖。
喻文州睁大了他的眼睛,他的心像要蹦出来了一样跳得很快,只有脸和耳朵因为埋在围巾里没有太过暴露他。
“…骗你的。你不会当真了吧?”王杰希又突然说,“我明天就要和我喜欢的人告白了,你说我就这么讲行吗?”
喻文州还在消化刚刚那句“骗你的”,“我喜欢的人”又给他了胸口碎大石般的苦涩。他把刚刚想好的告白应对咽了回去,左右动动围巾里的头给耳朵降降温:“还行吧。就是我觉得你别背对着灯,逆光显黑。”
“嗯…”王杰希低头,好想在想什么,“好的吧。那我先回去了,你路上小心。”
“嗯。”
其实是骗你的,喻文州看着王杰希走到地铁口踏上下行扶梯想,你背着光站特别好看。

ˏ₍⸜̠̇⸝̠̇₎ˎ ̀⁽⸌̠̇⸍̠̇⁾ ́ˏ₍⸜̠̇⸝̠̇₎ˎ ̀⁽⸌̠̇⸍̠̇⁾ ́

喻文州刚回家,扑在床上冥想。
手机突然响了,喻文州弹了起来,那是他给他设的特别铃声。划开手机屏,那个置顶的对话框上果然有个红圈圈。
王不留行:文州
王不留行:文州 你到家了嘛
王不留行:跟你说个事
王不留行:那个 你能不能明天放学也陪我练?我还是觉得有点不敢
王不留行:我想等我准备好了再说
喻文州盯着手机屏幕,心里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点开心。
索克萨尔:我有什么好处?
王不留行:成功了请你吃饭
索克萨尔:完全ojbk.jpg
索克萨尔:对了,你要和谁告白啊?
王不留行:不告诉你
索克萨尔:和善的目光.jpg
王不留行:…反正我很喜欢那个人就是了 我绝对不能失败
王不留行:好了不说这个了 你先写下英语作业写完拍给我我先下了
喻文州看着消失的在线标示愣神。
早知道不问他了,喻文州无自觉地把和王杰希的聊天记录翻到最上又一条一条翻下来。胸口好闷啊,感觉脑子里嗡嗡的,他摸摸自己的心口,叹了口气,感觉更闷了。
下次再搞暗恋是狗,喻文州想。

ˏ₍⸜̠̇⸝̠̇₎ˎ ̀⁽⸌̠̇⸍̠̇⁾ ́ˏ₍⸜̠̇⸝̠̇₎ˎ ̀⁽⸌̠̇⸍̠̇⁾ ́

“我喜欢你。”
“感觉很好啊。你为什么觉得你还不行?”喻文州笑道。
“呃…不知道。”王杰希语塞,他一直插在口袋里的手快把暖宝宝皮抠的破了。“那我先走了。”
“嗯。”喻文州又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明天见了。”
王杰希快歩走下扶梯,再慢一点喜欢就要顺着围巾没系紧的上面溢出来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在第一天骗喻文州说自己要和喜欢的人告白是他这学期开学以来除了政治月考没带2B铅笔以外做的最沙雕的一件事。
这要我怎么圆啊,我是个小三门要选化学的理工给我不懂啊。他想的越烦,手上的动作越躁,意识到的时候暖宝宝里黑色的物质已经透过不织布渗出来了。
王杰希走上地铁,旁边有位置,但是他不想坐。他靠着地铁的扶杆,拿出手机,解锁,漫无目的的左右滑,接着又关上。
王杰希的思想疯狂斗争。
下次再搞暗恋是狗,他想。

ˏ₍⸜̠̇⸝̠̇₎ˎ ̀⁽⸌̠̇⸍̠̇⁾ ́ˏ₍⸜̠̇⸝̠̇₎ˎ ̀⁽⸌̠̇⸍̠̇⁾ ́

“我喜欢你。”
“一如既往的很好啊。”喻文州像前几天一样摆出了职业病一样的微笑。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接着抬眼看向喻文州:“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练习了。”
喻文州短暂的一愣,趁着笑容还僵在脸上,拍拍王杰希的肩:“那你赶紧回去吧,先发个消息跟她约个时间,要是约在放学的话我明天就不跟你一起走了。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喻文州,”
王杰希打断喻文州如同黄少天一般语速的话。他背对着街灯,和那天一样暖暖的那个街灯,插在口袋里的手紧紧攥住暖宝宝。
“喻文州,我喜欢你。”
王杰希的声音有点抖,握着暖宝宝的手也有点抖。街上还没有什么人,青灰色的地砖、绀色的校服、王杰希墨绿色的围巾和他浓茶色的头发搭在一起的色调特别舒服,衬着背后的黄色灯光和稍稍有些暗的青空更加好看。
喻文州整个人愣在那里,眼睛瞪的和王杰希的左眼一样大。
“王杰希,你别骗我了,这不好玩。”喻文州的声音也有点抖。
“我没骗你,”王杰希思考了一会,“正确的来说应该是我,礼拜一骗的你。我一开始说喜欢你是骗骗你的才是骗你的。”
“等一下,等下,也就是说你第一次说骗我的才是骗我的,所以你这次没有骗我?还是这次说…”
“别管那么多了,反正我喜欢你。”王杰希把音量往上调高了两格,“反正我喜欢你,已经不能再喜欢你了。从初二那个时候一起逃课出去排鲍师傅吃肉松小贝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王杰希眼圈都有点红,喜欢终于从他的围巾里溢出来了。
愣了不知道多久的喻文州终于回过神来,仿佛胸口碎大石的感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比月考第一还多的惊喜。
“都跟你说了别背对着灯光,逆光显黑,”喻文州说。
其实你还是最好看了。
“那说好了,你要一直最喜欢我,来拉勾。”
“都高中生了还拉勾…”
“那你说要干嘛?”
“你今天有空吗?反正今天周五应该没什么事情。”
“?”
“请你吃饭。”王杰希笑,“我追到他了。”

.∗̥✩⁺˚♡ .∗̥✩⁺˚♡ .∗̥✩⁺˚♡ E N D .∗̥✩⁺˚♡ .∗̥✩⁺˚♡ .∗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