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系渣渣七

没啥素质的网络暴民,你骂我和我爱豆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不然你会熟悉网络暴力四个字怎么写

[周锐中心]为什么你们的通感都和我不一样(全员拟兽向)

有双周,洋灵,卜岳,泊秦淮,瑶墨。异坤占比太少就不打tag啦。

1
大厂一枝花,国服第一扳手有一个小秘密,连周彦辰都没告诉过的那种:他有动物通感。

2
通感这种东西没什么罕见的,每个人小时候感官发育的路上总会有七七八八的联想,但是都仅限于“蓝色的球体,很硬”,“白色的流动沙子,有香味”而已。比较厉害的会让人联想到复杂的气味,比如“雨后割过的草地味道”,“柠檬沐浴露洗完澡然后沾在衣服上的味道”,灵超弟弟和周锐科普过一些同人圈的知识,abo的世界大概就是这样子形成的吧,周锐想。

3
可是周锐不一样,他看人会联想到动物,还会自动带入动物形象。

4
比如他刚进大厂,第一期节目录到了很晚,一百个年轻男孩吵吵闹闹挨个进来打招呼,然后坐在椅子上。觉醒东方领头的队长是一只优雅的白虎,和他交谈的巴厘虎相比之下体型娇小。小黑兔子在漂亮驯鹿的脚边蹦蹦跳跳,面目温和的驯鹿背上还趴了一只黄色的小土狗。
因为名字是z开头所以最后进来的周锐一晃眼睛,嗯,觉醒东方五个高大帅气的练习生,没毛病。

5
坤音娱乐那四个黑衣大长腿让人忍不住往那里瞟,周锐一开始看见凶猛的东北狼,挨在他身边的云豹还有看上去就很高贵的花豹——诶,怎么中间的位置空了一个。周锐揉了揉眼睛,发现还有一只小白短尾猫趴在花豹的头上喵喵叫着。他疑惑着怎么说也都是大男人,灵超怎么趴在木子洋头上的,眯一下眼睛重新才发现是灵超单方面牵着木子洋的一只手摇摇晃晃,后者宠溺地摸了摸小猫咪的脑袋。

6
蔡徐坤入场的时候引起了全场的惊呼,薮猫的长腿和自带的骄傲气场晃的周锐移不开眼睛,他抬头看见东北狼垂下尾巴上下晃着对浑身上下散发贵气的云豹说:我觉得我爱上他了。
云豹抱着爪子尾巴轻轻抽了抽东北狼:我没有。

7
王思聪的公司真有钱。所有人在香蕉娱乐九个人一身白衣入场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想,他们就像是王子。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迪拜王子的比喻影响到了恍惚的周锐的判断,他看见几匹散发着各种贵族和有钱气息的胡狼啊猎鹰啊,在领头的白毛北极狼的带领下走上舞台。
——中间好像混进了一个小阔耳狐。

8
录完节目是深夜了,和周锐一个宿舍的蔡徐坤、钱正昊和秦子墨陆续走进VIP宿舍。黑兔子趴在自己的行李箱上面,驯鹿在后面用角推着大箱子和小兔子走到宿舍门口,末了秦子墨对于这个宿舍分配好像有点不开心,和靖佩瑶碰了碰肩膀,略带不舍地分开。周锐惊了一下,因为他看见的是耳朵垂下来的小黑兔和低下头的驯鹿碰了碰嘴唇。直男揉了揉眼睛——嗯,没毛病,社会主义兄弟情。

9
一日vj周锐叫早的时候遭到了各个练习生的强烈抗议和投诉,大厂喇叭花名副其实。尾巴最能表现情绪,小熊猫尾巴一向是他用来卷着睡觉的,被吵醒之后钱正昊不爽地嚷嚷着要投诉哥哥,蓬松的大尾巴在身后炸成一团。兔子的小短尾巴无法表达这么激烈的愤怒,刚睡醒的秦子墨顶着鸡窝头睁不开眼睛,周锐分辨了一会儿这个窝在被子中间的黑毛团是什么东西。

10
还和小鬼他们在一个公司的时候,周锐已经差不多习惯了看着小猴子大猫猫藏羚羊混战的局面。现实生活里总是周彦辰安静地呆在他的旁边,温顺的羚羊侧卧在训练室的地板上,头搁在周锐的膝盖上和他一起看大猫猫挠小猴子。周锐总是恍惚着想去摸摸公鹿头上那对漂亮的角,然后才清醒过来自己的手搭上了周彦辰的头顶,有点害羞的大男孩冲他温柔地笑笑。

11
众所周知觉醒东方韩沐伯洁癖严重,还不是蔡徐坤那种因为过敏不得不洁癖,他是天生的。
没办法,白虎,要是脏了一点点也不好看是不是。按照韩沐伯的话来说:你们都不许上我的床。以至于周锐听说了韩沐伯对于不穿裤自己就爬上他的床的秦奋采取的措施是挠痒痒,他的眼前居然浮现的是白虎叼着小体型巴厘虎后颈的样子。
恶,那个不是母虎才会干的事情吗,周锐打了个冷战。

12
这么多年在娱乐圈十八线混下来,周锐什么动物唱歌跳舞说rap没见过,可是看见朱正廷的中国舞时候还是被惊艳到了。仙鹤修长的身姿舞动起来简直就是天上的仙子下凡,几下就撩的场边的黄明昊和范丞丞大喊大叫。狸猫和橘猫的二重奏让可以动物联觉的周锐有点生无可恋。

13
半兽人这一组很好玩,都是凶猛的野兽。公演的时候周锐感觉到了来自本能逃生欲望的压力:什么东北狼,豺狼,响尾蛇。
喏,唯一让周锐感到没有这么害怕的是梅花鹿和小猴子,对,就是毕雯珺和小鬼。

14
陈立农绝对不是什么白兔子,绝对不是,要是也是长腿北极兔。

15
周锐其实挺开心他有这种联觉能力的,每天和动物世界似的混在猫猫狗狗豺狼虎豹小鸟小鱼里,虽然撸不着但是看着也很开心。但是连包里都会带着粘毛器的爱宠达人周锐总是会太沉迷小动物而忘记这是他本来的能力,别人间歇性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蔡徐坤一脸疑惑地看着练舞练的躺在地上的周锐,手伸向了自己的屁股后面嘴里咕哝着给我摸摸嘛。
王子异蹲在训练室的地板上,周锐迷迷糊糊想着大白熊的爪子肯定很好摸,然后睡着了。

16
随着排名一次次公布,本来热闹的动物世界宿舍楼慢慢冷清了下来。觉醒东方三个弟弟和哥哥们告别的时候小黑兔没忍住用爪子抹了抹小眼睛,驯鹿帮他舔了舔毛皮。那只小黄狗比刚来节目的时候瘦了,和薮猫拥抱的时候哭的毛都湿掉了,白虎站起来等着它哭完,然后叼起小狗的后颈皮放到座位上用大爪子摸了摸它的头。
所以原来公虎也会这招啊。和秦子墨抱了抱,拍着他的背安慰的周锐不合时宜地想。

17
压力越来越大,没收手机这种命令已经名副存亡,即使有了手机也没人有心思去看去玩。周锐花了越来越多的时间在练习室到深夜,陪他练舞的周彦辰默不作声,塞着耳机嘴里默默数着拍子度过一个又一个漫长的夜晚。深夜困的时候累的时候,周锐总觉得自己是趴在羚羊温暖结实的脊背上睡着的,梦里还有一个长着角的男孩把自己的角送到他手下。

18
唱小半的时候郑锐彬眼睛红了,回宿舍之后大男孩低着脸连揉眼睛的样子让人很是心疼,小狮子威风凛凛的鬃毛也无精打采地垂了下来。周锐本着知心大哥的形象蹭到郑锐彬旁边揽住他的肩膀想安慰一下,结果得到的答案是:他们说我吃太多了,脸上痘痘都对称了,怎么办。
周锐:…

19
再后来周锐离开了大厂,忙于通告和代言,闲暇时候他也会打开手机看一下新一期的视频啊花絮啊什么的。他发现隔着屏幕,大家就都是原来的样子,自己的通感不起作用。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强大的能力错觉,他总觉得周彦辰站在镜头外围的时候头上的角似乎藏在了黑暗里。

20
最终舞台的时候,所有练习生都回去了。白短尾猫离开哥哥之后长大了一点,身材变得和他哥大花豹一样漂亮,但是唱歌的时候眼睛里含着一点眼泪和欢欣看着台下——他在看木子洋。巴厘虎在见到白虎的时候重新变回了那个敢在他床上打滚的大猫猫,周锐笑他连脖子上的毛都竖起来了。当然没有人接他的梗,周锐捂住了嘴——忘记了,只有我看得见。大白熊的爪子悄悄握住了薮猫的小爪子,好像是在安慰他一样。
最后不出所料,他们一起站上了那座高台。
对于一些男孩来说差强人意的结果总是让人一边祝福着自己的兄弟一边暗地里抹眼泪,白猫低着脸,旁边的东北狼笨手笨脚帮着小家伙擦眼泪;小狮子挨个和每个兄弟拥抱过去,哽咽着说兄弟以后再见;小熊猫被哥哥们一个个捏脸捏了过去,尾巴炸成一团毛茸茸。

可能很多年之后我也会记得这段经历,周锐想。

21
大家都有一个小秘密,没有告诉过周锐。
除了他以外,大家都可以变成本体的小动物,但是只有周锐看得见。

评论(46)

热度(13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