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系渣渣七

没啥素质的网络暴民,你骂我和我爱豆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不然你会熟悉网络暴力四个字怎么写

地下偶像与高中生的恋爱是真的吗?

是一个 @SUGARiNA 一起开的超级制霸♀脑洞 我先码住有空再写,上升就卜了,cpf不容易。

御姐工作族林彦俊,学生的时候喜欢cosplay然后被坑去做了地下偶像兼福利娘,长相超级不良少女,眼睛很大看上去就很凶。推特上也很高冷的样子。和其他福利姬和地下偶像比起来暗示意味要少很多,露出面积不会很大但是身材超级好,粉丝大多数是铁粉来的。

转校生陈立农,在以前的学校比较自卑所以有了宅男属性,有习惯关注福利姬和女coser,很早就关注到了林彦俊,一开始是冲着她的脸粉上的。转校之后突然变得受欢迎起来,因为本身很会照顾人男友力max,是校园偶像一样的存在,但是还是保留了宅男时期的习惯。

两个人是在线下电玩展认识的,林彦俊出的赤城装备巨多,倒霉的是鞋子跟断掉了。在更衣间门口被等签售的陈立农发现了,一开始林彦俊觉得陈立农是死宅男,但意外的是他的动作真的很绅士,为自己脱下断掉的鞋子帮自己取下舰装道具,然后扶着肩膀送她走到了更衣室门口。林彦俊发现自己的脚踝扭了,又不想叫人来暴露自己在圈里的身份,只好受助于陈立农,两个人交换了line账号。陈立农通过line头像发现了这居然就是自己一直喜欢的制霸少女,送她回家之后像任何一个激动的宅男一样告诉偶像我很喜欢你一类的。然后…然后就是恋爱了嘛!

补一个另外设定,尤长靖♀是林彦俊♀的好闺蜜,也是地下偶像和coser但是不是福利姬,明明也是上班族了但是萝莉脸萝莉身,出名的造型是幼稚园制服造型,唱起歌超级可怕声音超级厉害。

开脑洞好爽,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写(…)

评论(4)

热度(29)